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岑港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为了解掌握辖区承担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进展落实情况,推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质量标准和效益要求扎实、安全、有序运作,12月8日,定海区岑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对辖区内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先后对329国道舟山岑白段工程、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绿色石化马目原油库工程、宁波-舟山500kv电力通道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工程项目建设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指出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如何推进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民生工程,事关全区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福祉,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确保项目经得起检验、发挥好作用;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是推动基层人大主动作为、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达到了解情况、掌握进度、推广经验、鞭策警醒的目的,必须坚持常态化制度化。

代表们建议,要吃透政策,严密组织,充实力量,专班推进,对征地、拆迁、补偿、建设等环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落实到位,妥善处理矛盾纠纷和疑难问题。要对标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和总体部署,及时查漏补缺,持续督促整改,确保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顺利有序进展,实现速度、质量、效益相统一,为巩固提升“大建设”格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