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6月28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河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伟康、范纲、张伟旭、孙忠定、王华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全区公安机关基层派出所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维护平安稳定之责;进一步整合警力,夯实基层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大综合保障,完善科技型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区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2018年度区本级财政决算。会议要求,要着力强征管稳增长,进一步增强财政保障能力;着力培财源增活力,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着力保重点惠民生,进一步提升财政资金效益;着力强规范严监管,进一步深化财政管理改革;着力守底线防风险,进一步强化政府债务管理;着力揭问题促整改,进一步加强财政审计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道路交通、岛际交通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加快建设,进一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多措并举,进一步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多方筹资,进一步强化交通建设保障;完善机制,进一步形成交通管理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把牢方向,规范学前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多策并举,着力加强学前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布局,不断完善学前教育服务体系;加大投入,建立健全多渠道学前教育经费投入机制;加强监管,全方位提升办园育人品质。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政府领导林剑彪、屠定玉、董凯龙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