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舟山市定海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舟山市定海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

编外用工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舟山市定海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用工管理办法》(定党政办发〔2018〕40号)、《舟山市定海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外用工人员规定(试行)》(定人社发〔2018〕29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舟山市定海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文书1名。

二、招聘原则及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择优录取。

 三、信息发布平台

定海人大门户网站(http://www.zsdhrd.gov.cn/)公告栏

四、招录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29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舟山户籍(以2019年7月29日的户口地为准);
    3、能熟练地进行文字输入,熟悉WORD、WPS、EXCEL等办公软件操作;

4、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五、招录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9日—8月2日下午17:00止,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逾期不予受理。报考者需如实填写《舟山市定海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表》(附件1),附上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并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等报考材料扫描件一并打包(邮件主题统一为:定海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编外招聘+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dhrenda@163.com或邮寄至定海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通信地址:定海区昌国路61号,联系电话:0580-2042372。

(二)资格审查

1、初审:报名后,对报考者递交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后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资格审查结果。

2、复审:2019年8月4日(上午8:45-11:30)。考试前,由本单位在区行政中心5号会议室(定海区昌国路61号)组织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三年内无违法证明。报考者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3.注意事项: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招聘计划的3倍,报考人数不足3倍的,经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海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同意,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三)考试

1、考试采取笔试、实践操作技能测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实践操作技能测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时间初定于2019年8月5日上午。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比例确定入围实践操作技能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如未达到规定比例,按实际参加人数确定。实践操作技能测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四)体检、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30%+实践操作技能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并按要求进行入职职工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本人承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五)公示与录用

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信息在定海人大门户网站(http://www.zsdhrd.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参考人员放弃而出现缺额时,按照考试总成绩,根据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

确定录用后,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委托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相关人事手续,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可以解除合同。

(六)待遇

年薪4.5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单位缴纳部分)

六、其他相关事项

(一)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的有关要求,服从招聘组织实施单位的安排。对有下列行为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相应考试或聘用资格者。

2.应聘人员在考试过程中等作弊者。

3.有其它违纪情形者。

(二)各招聘环节由定海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实施。

(三)公告未尽事宜,由定海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80-2042372。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附件1:舟山市定海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表

                  

                    舟山市定海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7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