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临城街道工委对河道清淤整治工程进行视察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近日,临城街道工委组织20名民主议事会议成员对河道清淤工程项目进行视察调研。议事成员们先后实地查看了甬庆河、曾家支河、黄土岭支河、东西连接河的清淤工程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和整治河段的工程效果,沿途走访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建议。

在汇报座谈会上,农业农村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河道负责同志就治水工程作了详细汇报,议事会成员现场询问和查看了有关文件资料,并就目前的主要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和看法。议事会成员们表示,河道整治工作是关乎民生的大事,他们将督促河道清淤工程按照治理方案严格施工管理,确保河道清淤工程进度和质量,还沿河两岸群众一片净土。他们也希望沿河两岸的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工程项目施工,尽快完成河道清淤整治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