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小沙街道工委开展工作评议和代表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9月3日上午,小沙街道工委组织议事成员对街道城建办、小沙中心所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对2019年以来的《代表履职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集中学习传达。

议事成员听取了相关职能科室、派驻机构的工作汇报。城建办就2017年以来开展的镇容环境整治、拆除违章建筑、亮化工程全覆盖、提升绿化美化等重点工作及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小沙中心所从坚持保护与利用、服务与管理并举,认真履行自然资源所管理职责,全面贯彻落实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层面作了汇报。 议事成员对城建办、中心所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主要包括:招投标操作仍需规范、湿地公园后续管理水平有待提高,工作配合协调力度尚需加大等。小沙街道工委还组织议事成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其中“满意”为12张,“基本满意”2张,无不满意票。

    受评部门均表示将会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继续接受人大代表们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立足本职、创新举措,不断进步,为更优地为辖区经济建设快速、健康、可持续地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