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任免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法院干部任前公示(2020年12月)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法院干部任前公示

 

经研究,决定将拟任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的董艳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以及区法院政治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8日2020年12月22日。

3. 反映问题部门和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

区法院政治部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环城南路511号定海区人民法院

邮编:316000

举报电话:0580-28263172826307

 

 中共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法院党组

2020年12月18日

 

 

拟任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人选

基本情况

 

董艳,女,1979年5月出生,汉族,浙江舟山人,大学学历,2002年8月参加工作,无党派人士。现任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一级法官。拟任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