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余河通主持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昨天,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河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定海海洋科学城建设发展情况的报告、全区2019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全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发展情况的报告、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学;要切实提高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运行效率;要加强全区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要加快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决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伟康、范纲、齐友国、王华杰、王金康出席会议。副区长徐峻峰、刘世君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