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为持续有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0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组织部分干部职工来到党建联系社区——城东街道紫竹社区参加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助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友国、王金康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是小区楼道、绿化带、步行道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拿起扫帚、水桶、垃圾夹等工具,按照各自分包区块,认真清理紫竹小区路面烟头和白色垃圾,清洗楼道阶梯、扶手等公共设施,将小区各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与紫竹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以来,以党建为引领,聚焦城市社区治理,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防控新冠疫情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健康宣传、门岗检查等工作,累计志愿值守时长超过2000小时,形成了“支部建在机关里、党旗飘在社区上”的生动格局。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凝聚机关党员干部力量,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环境卫生保障机制,为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攻坚战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