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临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年终民生实事项目视察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127日上午,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民主议事会成员,对议事会上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视察。此次集中视察活动聚焦项目建设、项目实用性、群众满意度等内容,重点视察了长峙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装修工程二期、河道局部清淤工程、毛竹山村生活污水改厕改污工程、毛竹山村万寿至白泉农田道路路基冲刷修复工程等4个项目。

在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忠世以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立峰、李飞刚分别就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做了汇报。各议事会成员、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政府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善平同志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每一件都是关乎街道发展、关乎百姓民生的要事、实事、好事,完成得好不好直接回应群众们的期盼和关切。街道政府部门要在完成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基础上,谋划好2022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做到科学决策,切实使民生实事项目发挥实用性,把民生工程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