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白泉镇人大代表聚焦公众关切 助力高质量市场监管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近日,白泉镇人大主席团带领部分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市场监管、强化食品安全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缤纷广场内的华之友超市、部分小餐饮店和白泉农贸市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食品供应渠道、制作流程、管理及销售过程等。人大代表们看到场所的布局较之前设置更为规范合理,卫生情况也大大提高,纷纷点赞。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市市场监管局定海白泉分局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市场监管分局重点工作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结合前期的走访调研,向市场监管分局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对于存在的问题,将切实抓好整改。

最后,镇人大主席陆卫国对近年来市场监督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继续培育好市场主体,大力服务企业发展;二是继续强化重点领域监管,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三是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构建“共治共建新格局;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